8邪恶的习惯,劫持你的进步和扼杀你的动机

Expert Author Marc David
这是一个健美的神话,只有基因天才的人可以开发肌肉的体质。

事实上,传闻证据表明,大多数"平均"的人谁遵循营养和培训的基本面可以击败遗传的看法。

这意味着,即使你没有基因天赋比大多数人,你仍然有潜力开发一个惊人的肌肉体质。

那么,为什么这么少的人非常成功?

因为他们发展的不良习惯,限制或破坏在健身房一致的进展。 如果您是愿意工作在它,您能辨认这些坏习性和工作在消灭他们。 对于所有你知道的。 只是其中一个坏习惯可能是阻碍你在十年的进步工作中的一件事。

这里有八个最糟糕的坏习惯,可能会阻碍你每天在你追求一个更好的身体:

1. 同时创建和评估

"你不能在一档和倒档的同时驾驶汽车。"同样,你不应该试图遵循一个程序,并在你走的时候进行调整。 你冒着剥离你的精神齿轮和变得过于frust丧的风险。

你有多少次跟着一个程序,然后看看你的笔记,并意识到你并没有真正遵循它。 你用它的指南,但你做了它,你一起去?

创建程序:

融入新的想法
带来的变化不是在当前的程序
采取基本的想法,并以独特的方式添加到它们中
评估程序:
分析和判断
挑选除了想法和排序他们成桩的好的和坏的,有用的和无用的
几乎任何程序都适用于任何人,大部分时间。 但是,并非所有的程序将最佳工作给定的人在某种情况下。 这是评估发挥作用的地方。

大多数人创建太快,太频繁,因此评估少。 我经常发现人们告诉我一些例程并没有为他们工作。 当我看一看在节目和问他们如果他们跟随它,经常时期他们将承认改变它因为他们没有感觉它会工作无论如何。 也许在同样的锻炼中蹲下和硬拉的组合与他们所说的相矛盾。 或者他们只是不喜欢做一个练习,并将其替换为一个他们感觉更舒适。 首先.. 按照程序,根据你的身体的反应进行评估,然后根据你的经验创建。

2. 大师综合症

每个健身专家,包括我自己,会告诉你成功的秘诀。 他们会告诉你其他人,除了他们的一些"朋友"引导你误入歧途。 这在任何一个充满专家的领域都很常见。 这是我们的工作

提示:你应该信任,但验证。

如果你有问题,问他们! 如果他们不能提供答案,问他们谁可以或跳上这个美妙的互联网,做一个小老同学,六年级家庭作业类型的研究。 但很少你应该把别人的话,特别是如果你不确定。

你知道bodybuilding,一些最成功的人在健美做别人告诉他们永远不会工作? 我肯定你听过文斯*吉伦达这个名字 如果没有,那个人是在他的时间之前,大多数专家告诉他他错了。

他帮助几个健美运动员成为冠军。

每个成功之路都基于可预测的基本原理,但略有不同。

3. 对失败的恐惧

"失败是一个事件,从来没有一个人。-威廉*D*布朗

失败是成功的必要步骤。 最糟糕的是,如果你积极尝试和避免任何类型的失败在你的营养或培训,你也会避免成功。

想增加成功的机会?? 犯更多的错误! 忘记你如何看待健身房,或者如果你太瘦了,无法锻炼。 也许你不是蹲下技术的大师。 你的饮食并不完美。.. 还没有 通过犯错误,纠正他们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增加你成功的机会。

这几个真正伟大的锻炼,你会体验到比弥补所有愚蠢的错误,你到那里。

4. 对不确定性的恐惧

你是谁喜欢的东西有意义somebody? 如果是这样,加入人群。

遗憾的是,健美不切和干燥。 这是部分科学和部分个人实验。 有一些我们尚未了解的概念,就像肌肉是如何构建的。

世界健美冠军Carlos DeJesus曾经告诉我一个关于他目睹的特定健美运动员的故事。 这个家伙来到健身房,并会训练他的手臂有很多套和重复。 他使用适度的重量,从来没有去太重或太轻。 当他将结束他的锻炼他有一个严肃的泵浦。 他的手臂形状非常好,发育和切割。 根据卡洛斯的说法,这个人的框架有很大的手臂。 这对他有用

为啥? 我不知道

我所知道的是从一个紊乱的漩涡中产生了巨大的进步。 建设肌肉是在最好的,有组织的混乱。 您应该是舒适的以一些混乱和混乱但棍子对组织的基本面。 如果可能的话,成为舒适的工作,即使你不明白为什么。

如果你的方法根据你的经验真正适合你,你必须能够忽略关于你正在做什么的评论,不可能以最佳方式或根本工作。

一位亲密的朋友曾经告诉我,"你不需要知道电力是如何工作的。"

5. 缺乏信心

在我20多年的健美运动中,一些不确定性水平补充了每一次锻炼。 自我怀疑少量是健康的。

为了真正取得成功,你必须有信心在你的能力深挖,并认真努力,以自己的目标。 很多时候我想知道如果我将能够做锻炼与重量和重复我概述了为锻炼。

我不会说谎,说没有自我怀疑。 但我有信心在我的能力来推动自己,我知道我的身体不够好,知道什么时候是反对只是危险的只是一个挑战。

许多这来自经验,但信心并且来自熟悉锻炼,设定和怎么您的身体运作。 作为一个初学者,这是一个灰色的区域,但经过几年的训练,你会知道你的能力和你的局限在哪里。

了解某些概念看起来疯狂起初,那您可以在尝试第一次失败但那失败是学会的一部分和最后什么您认为不可能容易。 当你把握这些概念时,你是很好的用自己的方式变得更加自信和适应你追求你的目标。

而不是划分概念的建设肌肉(或燃烧脂肪)到可能的和不可能的,它分成你已经尝试过,你没有尝试过。 有百万条成功之路。

6. 来自其他人的反对

一旦你开始了解一般健身和你的选择扩大,你看到什么是可能的能力将会增长。 可悲的是,你周围的大多数人不会。 当他们以各种方式暗示你遵守时,不要感到惊讶,对你是谁感到高兴,并接受你的情况。

我不能告诉你我与亲密的家庭成员有多少对话,他们每次看到我时都会告诉我。.."你为什么还这样工作? 你已经够大了 那些家伙看起来很傻。 你真的不想看起来像他们do?"

别理他们 每一次胜利的道路都铺上了失败的预测。 一旦你做出重大的改变,你会做出重大的改变,所有的反对者将停止噪音,看看你是什么-一个不可忽视的力量。

这是生活中的另一个地方,你可以结交新朋友,并可能与他人保持距离。

7. 被信息淹没

在我年轻的时候,我在我的房间里有一堆健美杂志,至少有4种不同的健美书籍。 这些信息是肯定的,但我有一个条件,当时被称为"通过分析瘫痪。"

这是当你花这么多时间思考一个问题和馅你的大脑有这么多的信息,你失去行动的能力。 想想看..

如果信息是大脑什么食物是身体,然后就像你可以吃得过饱,你可以overthink。

我曾经遇到的每一个成功的人有能力知道什么时候停止收集信息,并开始采取行动。 许多人认同"准备-火-目标"的理念。 做好今天的计划总比等待明天的完美计划好。

8. 被错误的限制所困

问一个科学家的培训计划,你会得到一个解决方案的基础上的案例研究和最佳的过程中响应锻炼。 问一个健美运动员的培训计划,你会得到一个涉及个人经验。 问一个世界冠军天然健美运动员的训练计划,你会得到一个世界级运动员的工作。

我们的现实是基于我们的经验的看法。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对自己的限制是自我强加的。 这是特别真实的当它来到做严肃的进展在体操。 它们是错误的限制。 当你强迫自己走出你的舒适区,看看过去你所知道的和感觉,这是当你打开采取一步过去你目前的能力。

对任何事情都要开放。 走出你的舒适区。 今天看起来不可能的事情可能会令人惊讶地明天可行。 听说过,建设肌肉和燃烧脂肪在同一时间是不可能的??

你认识到自己的一些这些问题?? 不用担心 知道什么阻碍你是通过一个症结的第一步。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