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对你的身体的真正影响-第1部分的2

Expert Author Marc David
如果你对酒精对身体的影响感到好奇,这可能是你读过的最令人大开眼界的文章。

我们中的许多人将酒精对身体的影响与心脏,肺,肝脏,大脑,记忆等联系起来。 此外,如果在我们的健身目标方面被问及饮酒的影响,大多数人会让你知道臭名昭着的啤酒肚。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吧?

喝太多,你最终存储太多的卡路里作为脂肪。

许多人会选择低热量的酒精饮料或低碳水化合物含酒精饮料,试图避免脂肪储存问题。 他们认为,通过做出这种选择,酒精的唯一不良影响-增加脂肪储存-将被最小化。

但什么您不知道是只大约5%卡路里从酒精被存放作为油脂! [14]

然后它击中了我,因为它现在应该击中了你。..

酒精对身体的影响远远超过了一些酒精饮料中的空热量的数量可以预测的损害。

事实是..

1-酒精真正影响的脂肪量你的身体可以和将燃烧的能量!

在美国临床研究杂志[4]所做的一项研究中,他们得出的结论是,仅仅是24克酒精消耗量,表明全身脂质氧化(你身体燃烧脂肪的速度)减少了高达73%!

当酒精通过肝脏时,副产物被称为醋酸盐。 醋酸盐似乎将众所周知的制动器放在脂肪燃烧上。

你的身体可以使用多种类型的燃料。 蛋白质,carbohydrates化合物和脂肪。 在许多情况下,所使用的燃料是由它的可用性决定的。

问题是..

你的身体倾向于使用任何你feed它的燃料? 随着你的醋酸盐水平的提高,你的身体燃烧更多的醋酸作为燃料。

这意味着什么。..

脂肪燃烧需要一个后座!

这一切归结为这个。..

a)您消耗几酒精饮料或更多。 b)你的肝脏代谢成醋酸盐。 c)你的身体使用醋酸脂肪作为燃料。

2-增加食欲

在另一个美国临床营养研究杂志,有证据表明,酒精的消耗导致增加食欲超过任何其他碳水化合物类型的饮料。 [5]

研究人员在人类营养的研究部门和中心在丹麦高级食品研究的[8]得出的结论是,酒精饮料的消费,尤其是葡萄酒,可以提高总能量摄入量在一顿饭相对

3-睾酮减少和皮质醇增加

一项对8名健康男性志愿者的研究表明,饮用酒精后,睾酮显着下降和皮质醇(肌肉破坏激素)的增加的影响持续了24小时! [6]

唯一真正的问题要问自己是这。..

如果你是认真的建设肌肉和燃烧脂肪,你想所有的游离睾酮水平,你可以得到,你想以任何方式减少皮质醇。 这意味着喝酒去精简版,因为它会影响你的荷尔蒙。

还有什么..

是,如果你在饮用前锻炼,效果更糟糕。 [1]这意味着,如果你要出去,并会喝超过少量的酒精,你还不如跳过健身房。

不令人震惊的是由放射科做了一项研究,Sahlgrenska医院,哥德堡,瑞典[2]该确定增加酒精中毒的腰臀比例可能不仅包括脂肪组织的变化,而且在肌肉组织分布.

用外行的话来说. 这意味着更多的脂肪在腰部和较少的整体肌肉质量。

寻找部分2这篇文章的学习其他4原因为什么过度酒精可能会破坏你的肌肉收益和阻碍你的脂肪损失。

实际上有一种方法可以通过适当的营养和训练来优化您的锻炼。 您可以获得更多的肌肉和失去更多的脂肪,而花费更少的时间实际工作了。 健身专家马克*大卫削减对追逐在他卓越的新ebook"NoBull健身节目。"虽然大多数人认为你在健身房中获得收益,"事实实际上是一个复杂而迷人的系统,你可以优化,以便从健身房中获得更多收益,并减少锻炼时间。
Previous
Next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