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阻止你的男朋友离开你??

Expert Author Eduard Ezeanu
许多妇女担心,有一天他们的男朋友会失去对他们的兴趣,离开他们,通常是为了另一个女人。 他们寻找方法让他爱他们,并希望永远留在他们身边。

但这样的期望甚至是现实的?? 让我们来看看人类情感的心理,并找出答案。

我们现在知道的是,人类自然被编程,需要高剂量的品种,并寻求和关系的阵列。 不管你喜欢与否,我们爱上了别人一天掉出爱情几年后,我们发现一个人今天令人兴奋和无聊的明天。

这简单地是人的天性并且没有可能做对此。 它也适用于爱和性。 虽然有这种复杂的情感的元素称为爱情,保持不变,永远持续下去,他们中许多人不由自主地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

谁说爱情只持续3年不是在开玩笑。 所以这是事实,你的男朋友有一天可能会在某些方面失去你的兴趣,并通过其他女性绘制。 你可能会试图说服自己,如果你足够有吸引力,或者足够令人兴奋,或者如果你使用一些心理技巧,这不会发生,但事实是,它可能会。

基于此,我们可以自信地认为没有办法保证你的男朋友永远不会离开你。 情绪会改变,人们会改变,因此他们的决定也会改变,你无法控制其他人的决定。

这是说,你可以做什么,如果你想你的男朋友永远不会离开你?

我认为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放下这个期望,拥抱现实。 你可以接受这样的事实,有一天他可能会离开你,就像有一天你可能会离开他一样。

你知道?? 没什么大不了的 这不是世界末日,你的生活都会移动一个,你会想方设法得到快乐。

你看,问题不在于你的男朋友可能会与你分手一天,问题是,你认为这是一个可怕的事情,它必须永远不会发生. 不是的 这种观点是具有自我形象差的女性的特征,她们对某个男人感情上的沉迷。

这是真正的问题。 所以,如果你这是你的情况,你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提高你的自我形象和打破自由情绪的工作。 这是真正的解决方案。 你将能够享受你的关系,如果有一天它结束,你会克服它,并与你的生活继续前进。
Previous
Next Post »